【银英】【奥贝斯坦】献给奥贝斯坦

2021-03-28
银英同人

作者周玉绳。交流请到lofter

读《义眼》有感,涂一诗歌献给我并不喜欢或讨厌的奥贝斯坦。今日我们这些人对奥贝斯坦元帅的种种行为的解释,找种种主义和理由,作种种推测,只怕他在坟里面也只有苦笑!

无关者的同情

我拒绝

自以为是者的理解

我拒绝

拒绝

虚构的苦衷

也拒绝

伪善的美化

无机的冷光

取代

心灵的窗口

我拒绝

所有冷酷的理由

我酷故我在

有人赋予我

牵强附会的正义

我拒绝

有人描绘我

丰富温柔的个性

我拒绝

拒绝

最初的人性

也拒绝

最终的回归

拒绝

马基主义的头衔

也拒绝

干冰之剑的绰号

我恶故我在